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苗栗牆壁磁磚裂開收費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磁磚工程高低不平修復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桃園磁磚爆裂翻新費用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苗栗磁磚凸起爆裂翻修推薦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桃園地磚凸起翻新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苗栗地磚凸起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磁磚破裂翻修推薦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新竹地磚膨拱翻新推薦

平凡普通沒有特點,就做個愉快的大多數  文/koala是只豬  看著學弟學妹們夜開始瘋狂傳畢業照,各種聚餐了,我還在懷念大學時光,原來青春早就散場。我已經從一個普通小孩變成一個普通的大人了。想想自己已經工作一年有余了,大學時的大家,過著大同的生活,沒多少差別。現在,大家走到路都不盡相同,想想真正的人生是從離開校園開始的吧。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我們這么努力,也不過是為了成為一個普通人”。我們接受最基礎的教育,也努力地考好的中學,盡力上好的大學,然后努力在社會上尋找自己的位置。在我們看來,我們覺得自己特別勤奮努力,特別天賦秉異,特別與眾不同。可是走在最多人走到的路上,我想,我就是那天使說的大多數,怎么樣也變幻不出不一樣的煙火。  與許多的人擦身而過,他們是我們眼中的陌生人、過路人,我們不會關心他們有什么故事,有什么心情,我們于他亦是如此。我們一直也是別人眼中的普通人。  小時候,人總會有很大的理想,做科學家、藝術家……什么家才是出色的、與眾不同的,普通、平凡好像是特別被我們輕視的字眼。普通之所以在我們的眼里那么無價值,是我們看來,成功的人會更多的幸福感。但是,幸福感受程度是在于人的感知能力,一個人有豐盈的內心自然有較多的幸福感。心內有陽光,幸福自然就不會把你遺忘。  想想剛開始工作那段時間,心里特多抱怨、經常跟朋友們吐槽,我沒有盡快地把自己融入工作氛圍,沒有適應成人的角色,工作中,把自己當個學生,當個小姑娘是行不通。那會兒,眼里看到的是別人的父母給子女安排了好工作,別人在大都市過著熱鬧的生活……眼里多了別人,自然就很少看到自己,反思自己。其實生活哪有那么多的不公,哪有那么多埋怨。學著轉移注意力,少做些無謂的比較,多著實的把手邊的每一件事做好。  多數人和我一樣,平凡的家庭出身,不高的學歷背景,普通的長相性格,好像是上天特別不照顧的。只有在遇見比我更加弱勢、更加不受照顧的人,我會知道能擁有健全的身體,擁有疼愛的我親人,能擁有追求幸福的能力,能做一個普通人,過普通的生活多好。都說幸福是不能比較,需要用心感知的,無論身處何處,保護好自己那顆心,會為人海中的小細節感動流淚,會對生活中的小歡喜感恩傻笑,對人、對事、對景,都容易動容,自然容易幸福。  從小到大,我都不是屬于特別出類拔萃的,成績不好不壞,個性不低微也不強勢,不脆弱也不直沖。父母沒有特別擔心我的成長,也沒有太多干預管制我的生活,從沒有要求我要做個多成功的人。所以現在的我是這樣不求甚解的生活著,做個普通人亦可欣然自樂。  還記得高中時候和岳卿談要找怎樣的另一半:  “不用太帥也不要太丑,因為我長相一般。”  “不需要太高也不要太矮,因為我高矮適中。”  ……  結論是,我們得找平凡的剛剛好先生,因為我們是普通的大多數。  后來看到有句話說:你是怎樣的人,就會遇見怎樣的人。我想這樣就挺好的。  我想,平凡普通沒有特點的我,就做個愉快的大多數,擁有接地氣的生活吧。 你愿不愿意獎勵平凡 想走出平凡,請先走入孤獨 平凡與偉大的名言分頁:123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是給未來挖的坑  文/蒙琪琪  01  最近單位在搞各項突擊檢查,大家都忙得手忙腳亂的,因為很多備案沒有按時記錄,現在要補上去,反而要花更多時間去回憶,還要花精力翻資料。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雖然剛畢業那會的我工作起來每天都像打了雞血一樣,今日事今日畢,但幾年磨下來,還是慢慢偷起了懶。這不,關鍵時候就被自己坑了。  不知你是否也有這樣的體驗,看著朋友圈里別人在曬寫得工整漂亮的小楷,下面的評論一片贊譽。  關鍵是連心儀許久的男神都對她贊不絕口,突然就有一種羨慕嫉妒之情涌上心頭,繼而慢慢變為陣陣悔意。  回想自己小時候不是也練過好幾年的書法嗎,后來練著練著怎么就放棄了呢,不然現在能和男神互動的就是自己了。  還有就是“減肥”這個老大難的問題,雖然微信公眾號里關注了N多健身教程,健身卡也辦了一年多了,呼啦圈,啞鈴等等配套器材都快買全了,然而從去年開始嚷著要減肥的我依然還在微胖界徘徊。  每一次看別人變瘦了變美了,受了刺激,都會信誓旦旦要把身上的肥肉都減掉,但多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原因比如天氣不好不去健身了;  上班太累了給自己放一天假;難得爸爸燒了我愛吃的菜,今晚多吃一碗吧……像這樣的理由層出不窮,其實都是自己在給偷懶找借口。  因為偷懶而悔不當初的事太多了,以至于現在的我深深地覺得,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可能是給自己未來挖的一個坑。  因為每一份努力都是實實在在會讓你變得更好的存在,不僅影響你的當下還有你的未來。  但偷懶其實是提前預支了本不該屬于自己的舒適,在未來你需要某個技能某種能力幫自己渡過難關時,卻發現自己早在過去的某一天親手扼殺了它。  02  俗話說,人都是有惰性的,偷懶確實能給我們帶來滿足感。那偷懶是一種什么心態呢?  一、長時間緊繃,突然想放松,但又克制力不夠。  偷懶的反面是堅持,堅持總是不易的,需要咬緊牙關。  長時間的堅持,累是肯定的,需要稍作休息也沒什么不對,關鍵是繃緊的弦一旦放松久了,再想繃緊它就比較困難了。  需要我們有強大的克制力走出舒適區,重新起航,但往往是克制力不夠,這就導致休息了一天還想再休息一天,之前的目標和信念都被放松的滿足感拋之腦后了。  二、還有一種就是僥幸心理。  覺得一次兩次偷點小懶沒什么大問題,可是俗話說,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量變終有一天會達成質變的。  像這種心態可能一開始就沒有下多大的決心,抱著試一試的態度,由于自己都不夠重視,中途開點小差也是很正常的。  不知不覺,即使最后把時間熬完了,效果卻差得十萬八千里,因為自己到底還是偷懶了,實際上也并沒有100%地完成計劃,而到那一天再感嘆,卻為時已晚。  三、壓根就沒有開始。  現代社會,作為年輕人我們要學的東西很多,壓力也著實不小。  很多時候我們在決定一件事要不要做的時候,過多地要求它必須給我們帶來些什么,對于一些看起來不痛不癢的事情,就提不起多大興趣。  比如上班族周末報個英語班去充充電,你會覺得我最近又不用考什么英語類的證書,單位也沒有相關的要求,干嘛花大把金錢和時間去學那個。  還不如在家睡個懶覺,約朋友逛逛街,或者追個劇也是可以的。  像這種連開始的第一步都沒有跨出的,其實就是個“大懶”,之前兩種起碼多多少少都做了一些。  只要做了都有收獲,而思想上偷懶導致行動上直接放棄的,則什么也得不到,除了日后某一天幡然悔悟時的深深嘆息。  03  蔡康永說過:15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耶”。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耶”。  這段話真實而深刻,的確是這樣,生活中有很多機會都是因為之前偷懶的自己而錯失了。  有很多美景也會因為自己的一時偷懶而一再錯過,有多少人都是把“說走就走”的口號掛在嘴邊,而最終的沒去成除了時間上排不開,我想和偷懶也有不少關系。  我有個朋友A,每次聊天時候都會說她想去哪玩,哪哪可好玩了,我說那你趕緊趁現在有假去啊,過了一段時間,她又和我說起這事,我就問她,都說了快一年了,你到底打算什么時候去?  一改前一秒的眉飛色舞,她立刻又憂慮起來,向我抱怨道:你不知道,出國好麻煩的,又要辦護照,又要辦簽證,還要準備攻略,想想就很煩神啊!  要是能有人幫我打點好一切,只要拎起行李出發就好了!好吧,我在心里默嘆,其實你還是想偷懶,估計我明年問她還是沒去成。  我們在開始做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會過多地去考慮這件事有沒有用,是否迫在眉睫,如果明顯是當下不做不行的,自然是完成得好好的。  如果短期內看不到它的用處,偷懶的念頭就會爬上心頭,于是乎,懶惰小人妥妥地打敗了勤奮小人。  但問題是,人的前半場往往都是在為后半場埋伏筆,今天偷了懶,就別怪明天自己會摔跤。  有時候,看似傻乎乎堅持的人反而更容易成功,因為他只要開始了就會一往直前,心無旁騖,而不是左顧右盼,算計著是否值得而萌生偷懶的念頭。  很多人在結果揭曉的那一刻,總會憤憤不平,為什么不是我?  亦或是感慨,早知道我就……早知道?千金難買早知道,萬金難買后悔藥。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同單位與我年齡相仿的一位小伙伴,工作沒多久就高升了,大家都十分羨慕。  后來偶然聽和他一起的同事說起來才知道,人家一直在鍥而不舍地,勤勤懇懇地做著單位通訊員的工作,就是要長期、頻繁地寫稿子。  我努力回憶,之前確實看到過單位面向所有員工征稿的通知,當時雖然有心動,但一想到要寫那么多文章,轉念一退縮,就沒有再繼續了。  而那些沒有被寫文章占用的時間,想來也沒有被發揮更好的用處,不是在刷微博中流逝了,就是在聊天中消耗了。  如今看到別人因為堅持努力而有了更好的發展,我除了后悔、懊惱也別無其他。  但也就是在這件事之后,我開始反思,之后的路還很長,我不想再因為一時的偷懶錯過寶貴的機會。  再遇到類似的情況,一定要努力說服自己,嘗試一下,然后堅持下去,也許有一天我會感激當初那個拼命的自己。  還記得爸爸在我上學那會,一直會拿自己的不努力來告誡我:  想當初,爸爸就是貪玩啊,讀完高中可以直接分配工作了,就偷懶不看書考試了,還是后悔沒有繼續讀下去啊……  雖說是赤裸裸地為了激勵我好好學習,但經過歲月的洗禮,看得出來爸爸的懊悔之意還是有的。  時間是最公平的,與誰而言,一天都是24小時,選擇偷懶蜷縮在舒適區,還是勤奮耕耘揮灑汗水,主動權在我們自己。  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去承受,有些事情早晚都是自己做,有些苦早晚要吃,那還不如在恰當的時段,趁著年富力強,先苦后甜。  04  路是自己為自己鋪的,坑也是自己給自己挖的。你在偷懶的時候,別人都在努力地給自己鋪路,一刻也不停歇。  也許你還會嘲笑滿頭大汗的別人:嘿,兄弟,這么拼命干嘛呢,休息一下吧。殊不知,未來不遠處已經有一個大坑在等著了。  年輕時候是人生的儲備期,就好像是四季里的春天,本就是該播種的季節,你卻因為貪玩錯過了,那春去秋來,等別人在秋天收獲時,你又能收獲些什么呢?  總有長輩總和我說,年輕時候吃點苦,剛工作那會還不太明白,總覺得這是長輩的套話。  久而久之,被自己坑的次數多了,漸漸也領會了其中的要義。沒有什么路是白走的,沒有什么事情是白做的,很多看似沒什么用的事情,其實都是成長的基石。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如果不想坐在坑里哭,感嘆時運不濟,那年輕時候就少偷一點懶,多堅持一下,時間會給你想要的。  現在偷的每一個懶都可能是給自己未來挖的一個坑。 大學四年挖好坑,畢業十年牛哼哼 你們是“被坑的一代”,但我活在最好的時代 坑爹的話語分頁:123

梁實秋:談話的藝術  一個人在談話中可以采取三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是獨白,一是靜聽,一是互話。  談話不是演說,更不是訓話,所以一個人不可以霸占所有的時間,不可以長篇大論地絮聒不休,旁若無人。有些人大概是口部筋肉特別發達,一開口便不能自休,絕不容許別人插嘴,話如連珠,音容并茂。他進一件事能從盤古開天地講起,慢慢地進入本題,亦能枝節橫生,終于忘記本題是什么。這樣霸道的談話者,如果他言談之中確有內容,所謂“吐佳言如鋸木屑,霏霏不絕”亦不難覓取聽眾。在英國文人中,約翰遜博士是一個著名的例子。在咖啡店里,他一開口,老鼠都不敢叫。那個結結巴巴的高爾斯密一插嘴便觸霉頭。Sir Oracic在說話,誰敢出聲?約翰遜之所以被稱為當時文藝界的獨裁者,良有以也。學問風趣不及約翰遜者,必定是比較的語言無味,如果喋喋不已,如何令人耐得。  有人也許是以為嘴只管吃飯而不作別用,對人乃鉗口結舌,一言不發。這樣的人也是談話中所不可或缺的,因為談話,和演戲一樣,是需要聽眾的,這樣的人正是理想的聽眾。歐洲中古代的一個嚴肅的教派Carthusian monks以不說話為苦修精進的法門之一,整年的不說一句話,實在不易。那究竟是方外人,另當別論,我們平常人中卻也有人真能寡言。他效法金人之三緘其口,他的背上應有銘曰:“今之慎言人也。”你對他講話,他洗耳恭聽,你問他一句話,他能用最經濟的辭句把你打發掉。如果你恰好也是“毋多言,多言多敗”的信仰者,相對不交一言,那便只好共聽壁上掛鐘之滴答滴答了。鐘會之與嵇康,則由打鐵的叮當聲來破除兩人間之岑寂。這樣的人現代也有,相對無言,莫逆于心,巴答巴答的抽完一包香煙,興盡而散。無論如何,老于世故的人總是勸人多聽少說,以耳代口,凡是不大開口的人總是令人莫測高深;口邊若無遮攔,則容易令人一眼望到底。  談話,和作文一樣,有主題,有腹稿,有層次,有頭尾,不可語無倫次。寫文章肯用心的人就不太多,談話而知道剪裁的就更少了。寫文章講究開門見山,起筆最要緊,要來得挺拔而突兀,或是非常爽朗,總之要引人入勝,不同凡響。談話亦然。開口便談天氣好壞,當然亦不失為一種寒暄之道,究竟缺乏風趣。常見有客來訪,賓主落座,客人徐徐開言:“您沒有出門啊?”主人除了重申“我沒有出門”這一事實之外沒有法子再作其他的答話。談公事,講生意,只求其明白清楚,沒有什么可說的。一般的談話往往是屬于“無題”、“偶成”之類,沒有固定的題材,信手拈來,自有情致。情人們喁喁私語,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談到無可再談,則“此時無聲勝有聲”了。老朋友們剪燭西窗,班荊道故,上下古今無不可談,其間并無定則,只要對方不打哈欠。禪師們在談吐間好逞機鋒,不落跡象,那又是一種境界,不是我們凡夫俗子所能企望得到的。善談和健談不同。健談者能使四座生春,但多少有點霸道,善談者盡管舌燦蓮花,但總還要給別人留些說話的機會。  話的內容總不能不牽涉到人,而所謂人,則不是別人便是自己。談論別人則東家長西家短全成了上好的資料,專門隱惡揚善則內容枯燥聽來乏味,揭人陰私則又有傷口德,這其間頗費斟酌。英文gossip一字原義是“教父母”,尤指教母,引申而為任何中年以上之婦女,再引申而為閑談,再引申而為飛短流長,而為長舌婦,可見這種毛病由來有自,“造謠學校”之緣起亦在于是,而且是中外皆然。不過現在時代進步,這種現象已與年紀無關。談話而專談自己當然不會傷人,并且缺德之事經自己宴揚之后往往變成為值得夸耀之事。不過這又顯得“我執”太深,而且最關心自己的事的人,往往只是自己。英文的“我”字,是大寫字母的I,有人已嫌其夸張,如果談起話來每句話都用“我”字開頭不更顯著是自我本位了么?  在技巧上,談話也有些個禁忌。“話到口邊留半句”,只是勸人慎言,卻有人認真施行,真個的只說半句,其余半句要由你去揣摩,好像文法習題中的造句,半句話要由你去填充。有時候是光說前半句,要你猜后半句;有時候是光說后半句,要你想前半句。一段談話中若是破碎的句子太多,在聽的方面不加整理是難以理解的。費時費事,莫此為甚。我看在談話時最好還是注意文法,多用完整的句子為宜。另一極端是,唯恐聽者印象不深,每一句話重復一遍,這辦法對于聽者的忍耐力實在要求過奢。談話的腔調與嗓音因人而異,有的如破鑼,有的如公雞,有的行腔使氣有板有眼,有的回腸蕩氣如怨如訴,有的于每一句尾加上一串格格的笑,有的于說完一段話之后像鯨魚一般噴一口大氣,這一切都無關宏旨,要緊的是說話的聲音之大小需要一點控制。一開口便血脈僨張,聲震屋瓦,不久便要力竭聲嘶,氣急敗壞,似可不必。另有一些人的談話別有公式,把每句中的名詞與動詞一律用低音,甚至變成耳語,令聽者頗為吃力。有些人唾腺特別發達,三言兩句之后嘴角上便積有兩灘如奶油狀的泡沫,于發出重唇音的時候便不免星沫四濺,真像是痰唾珠璣。人與人相處,本來易生摩擦,談話時也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罵人的藝術  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不罵人的人。罵人就是有道德觀念的意思,因為在罵人的時候,至少在罵人者自己總覺得那個有該罵的地方。何者該罵,何者不該罵,這個抉擇的標準,是極道德的。所以根本不罵人,大可不必。罵人是一種發泄感情的方法,尤其是那一種怨怒的感(www.lz13.cn)情。想罵人的時候而不罵,時常在身體上弄出毛病,所以想罵人時,罵罵何妨?  但是,罵人是一種高深的學問,不是人人都可以隨便試的。有因為罵人挨嘴巴的,有因為罵人吃官司的,有因為罵人反被人罵的,這都是不會罵人的緣故。今以研究所得,公諸同好,或可為罵人時之一助乎?  (一)知己知彼  [HT]罵人是和動手打架一樣的,你如其敢打人一拳,你先要自己忖度一下,你吃得起別人的一拳否。這叫做知己知彼。罵人也是一樣。譬如你罵他是“屈死”,你先要反省,自己和“屈死”有無分別。你罵別人荒唐,你自己想曾否吃喝嫖賭。否則別人回敬你一兩句,你就受不了。所以別人若有某種短處,而足下也正有同病,那么你在罵他的時候,只得割愛。 梁實秋作品_梁實秋散文集 梁實秋:雅舍 梁實秋:客分頁:123

 


【新竹磁磚翻新價格公道】 苗栗地磚空心隆起收費 桃園浴室整修瓷磚高低不平修復

arrow
arrow

    tg69qd3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